【邀请函】糖心vlog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 2023-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231

糖心vlog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

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苏州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执行教育部、江苏省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糖心vlog拟于202338日、315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生春季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院选聘实习生、应届毕业生,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一、糖心vlog简介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

糖心vlog是苏州大学下属的二级学院之一,其前身可以追溯到东吴大学时期。1953年江苏师范学院设立历史专修科,1955年著名历史学家柴德赓教授受命创建历史学系,1995年历史学系更名为糖心vlog。学院现有中国史一级学科博士点,旅游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中国史为江苏省重点学科,历史学(师范)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江苏省品牌专业,档案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国家级特色专业,社会学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二、2023届、2024届生源情况简介

学院

类别

专业

人数

糖心vlog

研究生2023
应届毕业生
105人)

中国史(博士)

8

旅游管理(博士)

3

中国史

14

世界史

3

学科教学(历史)

36

社会学

4

社会工作

23

社会保障

1

旅游管理

3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10

本科生2023
应届毕业生
210人)

历史学(师范)

47

社会学

31

劳动与社会保障

43

旅游管理

33

档案学

23

信息资源管理

33

本科生2024
拟毕业生
235人)

历史学(师范)

52

社会学

33

社会工作

25

劳动与社会保障

39

旅游管理

30

档案学

40

信息资源管理

16

三、双选会时间地点

1.时间:

第一场  202338日(周三)13:30—16:30

第二场  2023315日(周三)13:30—16:30

2. 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南区(苏州市松涛街62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 流程安排:

13:30-14:30,集中宣讲(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和数量,每家单位5-10分钟)

14:30-16:30,现场招聘会(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可单独安排招聘场地、面试场地,具体要求请发至指定邮箱,以便提前安排)

四、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 有意向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于202336日(周一)上午11:30前将以下信息发至指定邮箱jfma@suda.edu.cn

1)参会回执

2)营业执照扫描件

3)招聘简章(包括单位简介、岗位名称、岗位要求、招聘数量、薪资待遇、岗位工作地点等信息,若需要实习生,也可附加实习招聘材料);

4)宣讲材料(如:PPT、视频等),若不参加“集中宣讲”可不发。

5)其他需求(如:是否需要单独安排招聘场地、面试场地等)

2. 报名结果将于202336日(周一)下午5: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反馈,并通知入校和参会事宜,请您注意查阅邮件。

五、会务服务

1. 本次招聘会免费提供桌椅。海报自备,可携带X展架、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

2. 参会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1300自带宣传材料,到会场入口处(具体地点另行通知)报到。自驾车请按照保安指示停靠车辆,车辆进校按时收费。现场宣传材料请放置在各自展位区域,避免影响到其他展位布置,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 除了线下双选会之外,学院还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就业招聘服务群等平台对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进行集中发布、广泛宣传。

4.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六、联系方式

1. 糖心vlog本科生联系人:马老师

办公电话0512-65880596

邮箱:jfma@suda.edu.cn

2. 糖心vlog研究生联系人:朱老师

办公电话0512-65880578

邮箱:xjzhu@suda.edu.cn

后期,我院还将继续组织双选会,欢迎各用人单位持续关注、参加!

附件:参会回执.doc